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网测评④|走访深圳六大室内游乐场,今天你带娃打卡了么?

2020-06-01 20:32来源:深圳新闻网

星趣童堡

场所综合程度:6

亲民程度:7

安全程度:8

星趣童堡与君昂自然探索训练营同样位于龙岗区星河coco city 商场,与其他游乐场不同,星趣童堡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新型综合商业家庭娱乐中心,建立儿童加周边配套的综合休闲娱乐模式。

游乐场内多个游乐项目,收费各有不同,适宜3到12岁的儿童游玩,家长也可以选择购卡通玩。其中月卡299月,半年卡799元,年卡1299元,家长可以按需购买。游乐场内部洁净,有大量家长休息区,前台可租借充电宝,还有专门的储物柜可以放置随身物品。

游乐场分为空间游乐区和玩具体验+沙地区,其中空间游乐区有如滑梯、海洋球、秋千等,玩具体验+沙地有太空沙可以锻炼孩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疫情期间,进入场地之前,市民需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和记录工作,家长也可以陪同孩子一起进入游乐场。

商场附近没有地铁站口,附近有多个公交站点,商场内停车位充足,收费每小时5元,25元封顶,市民可以选择开车或者乘坐公交带小孩来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