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网测评④|走访深圳六大室内游乐场,今天你带娃打卡了么?

2020-06-01 20:32来源:深圳新闻网

Meland儿童乐园

场所综合程度:7

亲民程度:7

安全程度:9

Meland儿童乐园位于福田区中心城商场的F1层,整体为多场所组合式儿童乐园,根据工作人员介绍本场所适合3-12岁的儿童游玩。

Meland儿童乐园采用了多场所差异化的收费制度。工作人员介绍,该场所平均入场消费在100元左右,若办理次卡年卡等有优惠措施,顾客可以按需购买。场所内部干净无明显异物,有家长休息区域,提供共享充电宝租借。场所所在的中心城商场提供地下停车位,但公交和地铁与游玩区域的步行距离较远。

场所内游乐设施分三个大区,分别为手工区,乐园区和电玩区。根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场所主打的是乐园区,为儿童提供了如滑梯、跳跳床、迷宫、沙丘、球池等设施供儿童玩乐,如果小孩喜欢玩电动游戏或者制作手工,这里也有相应的游玩区域。每位儿童必须在家长陪伴下才能进入,家长可选择在休息区休息或进入场所与儿童一起玩耍。场所周围没有饭店和母婴室,步行50米左右可到达商场的公共厕所。

场所在入口和游乐设施醒目处有游玩的注意事项和警告,入口处有人员进行体温监测和消毒工作。同时,疫情期间每个游乐区域还根据场地大小不同而设定相应进场人数上限,在节假日期间前来游玩的市民可能需要排队。场所周围有工作人员巡逻,场所整体安全性良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