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幼儿园师生健康信息申报开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幼儿园师生健康信息申报开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从5月29日开始,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和在园儿童,需在“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的开学专区,进行健康信息申报。符合条件才可以返园。

原标题:深圳幼儿园师生健康信息申报开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9日讯(深圳特区报首席记者 姚卓文)幼儿园开园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家中最小的读书娃也要返园啦!@各位老师家长们,返园前这件事一定要记得做!从5月29日开始,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和在园儿童,需在“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的开学专区,进行健康信息申报。符合条件才可以返园。

深圳市教育局温馨提示,在园儿童(含港澳台儿童),统一由家长代申报。外籍学生不使用“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申报,另使用纸质版申报。申报时候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务必准确,以免无法获取健康码。家长代学生登记,需持有本人银行卡并实名绑定微信支付,若没有,请其他监护人代为登记。家长代学生登记,只需一位家长操作即可,请不要多人同时代同一个学生登记。教职工进行登记,需持有本人银行卡并实名绑定微信支付,若没有,请他人代为登记。

【读特新闻+】

幼儿园返园申报问答

Q:学生家长和监护人最多可以帮多少个孩子进行申报?

A:每个用户最多可以申报10个不同证件号的人员。

Q:家长或监护人代孩子申报时,孩子是否需要实名认证?

A:不需要。家长进行实名认证即可。

Q:我是家长,误操作把自己登记到了孩子的班级,可否取消?

A:可以。点击“学生登记”,进入“开学学生登记列表”,选择自己的姓名,点击“取消登记”即可。

Q:为什么我进行实名认证时会认证失败,应如何处理?

A:实名认证是将用户申报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与在微信支付实名预留的信息进行校验,如认证失败,请确认申报的姓名和身份证号是否与当前微信支付实名预留信息一致。

Q:为什么我在替孩子开学登记的时候,孩子的姓名后面显示“已被登记”?

A:由于每个学生仅能由一个微信用户进行开学登记,如信息显示“已被登记”,可能是因为已经被其他监护人登记。如果遇到这种情况,请先核实是否有其他人已经代孩子登记,如果没有请马上将情况告知班主任。

Q:我在进行开学登记时系统显示“登记失败,请确认输入的班主任姓名、手机号码是否有误”,该怎么处理?

A:请联系幼儿园,输入幼儿园提供的管理员姓名和手机号码。

Q:幼儿园通知我不符合返园条件,怎么办?

A:若不符合返园条件,请询问幼儿园不能返园原因。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符合条件后,通过“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开学专区--师生健康卡信息”,点击“重新生成健康卡”再次申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