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防疫服务两不误!松柏社区为辖区居民开展系列线上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防疫服务两不误!松柏社区为辖区居民开展系列线上活动

分享

疫情防疫期间,松柏社区党委充分的把服务和防疫融合在一起,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做到在抗疫中不忘服务,在服务中不忘抗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龙建飞 杨思思)5月27日,一场由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的“展家乡风采,显松柏之爱”活动如期在微信群内拉开了序幕,让随子女迁入深圳的居民上好“松柏第一课”。

image.png

线上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知识。

“大家好,我的老家是湖南,来深圳已经6年了,很高兴认识大家......”活动在大家的自我介绍中准时开始。“破冰”之后,活动进入佳境。“以上图片是松柏社区的哪个地方?”屏幕上的答案刷刷的出现,社工通过图片介绍松柏辖区内的地铁、大型商超、公园、人民医院等标志性的建筑和地点,更穿插讲述了党员志愿者在各围合检疫卡口不分昼夜坚守的动人“小故事”,以及公众场所防疫的注意事项和“市民公约”的相关内容。居民们纷纷表示,疫情防控走到这个阶段还不是放松的时候,他们会继续做好自我防护,同时他们也了解了创建文明城市是每一个深圳市民的责任,他们可以做的更好、更多。

image.png

疫情防疫期间,松柏社区开展了系列线上活动。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往日人来人往的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虽暂停了线下活动,但为人民服务的热情却有增无减。疫情防疫期间,松柏社区党委充分的把服务和防疫融合在一起,松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做到在抗疫中不忘服务,在服务中不忘抗疫,精心策划了《抗疫知识小竞赛》《健康生活伴我行,松柏社区亲子卫生小课堂》《松柏社区三八魅力“疫”站》《战“疫”好声音——松柏社区长者齐上阵》等一系列与防疫相关的线上活动,通过网络以安全的距离服务群众,透过服务用最好的方式组织群众“e”起抗疫,各项活动均获得居民的好评。接下来,松柏社区将继续以居民需求为导向,开展特色服务,与时俱进地推进各项工作,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