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葵涌创文大家谈》精彩上线!您想说的“窝心”话都在这里

条评论立即评论

《葵涌创文大家谈》精彩上线!您想说的“窝心”话都在这里

分享

5月29日,由葵涌街道联合深圳新闻网、大鹏网推出的《葵涌创文大家谈》栏目正式上线,该栏目将围绕创建文明城市相关话题,以“街头采访”的短视频形式每周五固定播出。

【导语】什么是文明城市?您对今年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有什么建议?5月29日起,大鹏新区葵涌街道联合深圳新闻网、大鹏网每周五推出《葵涌创文大家谈》栏目,记者将走上“街头”,深入社区、城中村、景区、餐厅、学校,围绕市容环境、交通秩序、公共服务等话题,广泛听取群众心声,征求群众意见,呼吁广大市民参与到“创文”的行动中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黎阳 谢雨婷)5月29日,由大鹏新区葵涌街道联合深圳新闻网、大鹏网推出的《葵涌创文大家谈》栏目正式上线,该栏目将围绕今年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相关话题,以“街头采访”的短视频形式每周五固定播出。

第一期的节目中,记者来到葵涌街道葵政路附近,就“乱丢垃圾”这一话题采访了商铺经营者、社区居民、外卖小哥、游客等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表达了自己对“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期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