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以为遇真爱,却是桃花劫!深圳女子豪掷140万元后..……

2020-05-28 00:06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20年5月28日讯 现在互联网交友软件是五花八门,不少人都尝试过网络交友这种社交方式。但如果交友不慎,随时可能会遇上桃花劫!

深圳龙华的黄女士不久之前认识了一个男网友,原本以为自己遇到了真爱,屏幕另外一边的他帅气阳光,善解人意,说起投资更是头头是道。两人那是相见恨晚,感情迅速升温。

“男朋友”不断劝说

女子投入全部积蓄

坠入爱河的黄女士逐渐放松警惕,虽然没有见面,但黄女士在这位“男朋友”的不断劝说下,开通了一个网上“聚宝”虚拟币投资平台账号。

头几次,小试牛刀有些盈利,黄女士想狠狠赚上一笔。后来,在对方的劝说下,陆续将自己全部积蓄140多万元全部充进平台。

爱情和金钱,美梦同时破灭。

然而,黄女士“投资”140多万元之后,那位“男朋友”消失得无影无踪,平台的投资余额也无法提现。

黄女士被骗了

最终等来的是,爱情童话和赚钱美梦的同时破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