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小梅沙假日专线2号线6月起恢复运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小梅沙假日专线2号线6月起恢复运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管理局了解到,小梅沙假日专线2号线将于6月恢复运营啦!小梅沙假日专线2号线运营时间为节假日及周末,所以市民在6月第一个周末起就能搭乘该线路出游。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27日讯 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管理局了解到,小梅沙假日专线2号线将于6月恢复运营啦!小梅沙假日专线2号线运营时间为节假日及周末,所以市民在6月第一个周末起就能搭乘该线路出游。

该线由北斗小学至小梅沙总站方向的服务时间为08:00-20:00,由小梅沙总站至北斗小学方向的服务时间为07:00-19:00。该线双方向均停靠站点共8个,分别为北斗小学、黄贝岭地铁站②、罗湖体育馆①、梅沙医院、东部华侨城、梅沙街道办、小梅沙、小梅沙总站。特别提醒广大市民,往小梅沙总站方向将另外停靠文锦南路公交站。

此外,再次温馨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尽量错峰出行,戴好口罩,乘坐公交时主动扫码,共同抗疫。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