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市取消暴雨黄色、大风蓝色、雷电预警

2020-05-26 12:14来源:深圳新闻网

20时32分:【深圳市取消雷电预警】雷暴云团已减弱,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05月26日20时30分在全市取消雷电预警。

20时19分:我市已经取消暴雨黄色、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但目前我市中西部区域仍有阵雨,请盆友们远离河道和危险边坡,注意安全!

20时12分:【深圳市取消暴雨黄色、取消大风蓝色预警】强降雨趋于结束,市气象台于2020年05月26日20时10分在全市取消暴雨黄色预警,在宝安区、南山区、西部海区取消大风蓝色预警。今天夜间仍有阵雨,市民仍需注意远离河道和危险边坡等。

19时46分:你听到打雷声了吗?目前我市受到雷电影响。请大家不要在树底避雨,远离无防雷措施的建筑,不要在空地逗留,尽量留在安全场所内。

19时25分:目前我市中西部区域有阵雨影响,雨天路滑,注意交通安全。


18时36分:目前福田、南山、宝安局部区域已经在下雨啦,降雨云团将会逐步东移影响我市其他地区,在外的小伙伴赶紧找地方避雨哦

17时55分: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05月26日17时55分在宝安区,南山区和西部海区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上述地区阵风8级以上,信号将持续1-2个小时,做好防风准备,落实各项防风措施,请市民远离海边,尽量避免海上活动。


16时12分:【下班天气】预计17-20时,我市多云,龙华和龙岗局部有雷阵雨,短时雨量较大;温度28-30℃;西南风2-3级,雷雨地区最大阵雨6-7级;相对湿度80%-95%;能见度15-20公里。

15时51分:目前龙华和龙岗部分区域有短时降雨,下午到傍晚我市局部仍有阵雨,出门记得带伞,注意交通安全。

15时43分:【深圳市天气提示】未来一周阳光阵雨相伴:27-31日多云,可见阳光,间中有(雷)阵雨,天气日趋闷热,27日气温26-30℃;展望6月1-2日多云,局地有短时阵雨。近期降雨频繁,请继续做好地面塌陷、滑坡等地质灾害的防范。

14时31分:今天下午至傍晚我市有雷阵雨,雷雨云团分散,以局部阵雨为主。未来3天仍有雷阵雨,大家要注意防御地面坍塌、山体滑坡等灾害。

14时16分:经历过降雨的区域温度明显比西北部低了4-5℃。

13时42分:目前福田、罗湖降雨趋于减弱,坪地一带雨势较大,上班上学的小伙伴出门要记得带伞,注意安全。

【深圳天气】一个视频告诉你什么叫短时阵雨。

13时00分:【深圳市暴雨黄色预警】预计全市1-2小时内降雨加强,将出现20-30毫米降水,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05月26日13时00分在全市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全市进入暴雨戒备状态,请注意防范。

12时55分:目前全市大部分地区都在降雨,短时强降水主要出现在龙岗和坪山等地,大家暂时不要外出。

12时23分:受雷雨云团影响,目前我市多个地区出现局地雷阵雨,龙岗部分地区雨势较急,外出的小伙伴记得及时避雨。

11时39分:目前龙岗正在下雨,部分地区半小时雨量达12-13mm,龙岗的朋友们带伞了吗?中午下班放学路上要注意安全。

10时54分:全市雷电预警生效中】目前龙岗、坪山局地雷电活动较为明显,外出的小伙伴要注意防雷,预计午后局地会有雷阵雨,局部雨势较大。

10时22分:目前全市气温在29-30℃,还是比较闷热的,大家外出带把伞,又能遮阳,还能挡雨,多好呀。

10时08分:【深圳市雷电预警】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05月26日10时10分在全市发布雷电预警,预计60分钟内全市将受雷电影响,按照防御预案停止户外易燃易爆危险作业,并加强危化场所安全管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