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市取消分区暴雨黄色、取消分区雷电预警

2020-05-19 12:25来源:深圳新闻网

1640目前我市已经取消暴雨分区黄色预警和雷电分区预警,未来两个小时,局地可能还会有短时阵雨,下班放学的朋友请注意交通安全。

1619【深圳市取消分区暴雨黄色、取消分区雷电预警】强降雨将趋于结束,市气象台于2020年05月19日16时20分在南湾、坂田、平湖、横岗、布吉、吉华取消暴雨黄色预警,在龙岗区、龙华区、坪山区取消雷电预警,市民仍需注意远离河道和危险边坡等。

1608【深圳市天气提示】21-22日有强降雨:20日多云,午后有(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稍大,气温25-30℃;20日夜间至22日有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暴、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23-25日多云,有短时(雷)阵雨。近期多雷雨,请注意防御雷电和短时强降雨。

15时50分:龙岗吉华过去1小时累计雨量已经超过40毫米,雨势虽然有所减弱,但内涝风险等级非常高,请各位童鞋注意安全!

15时49分:目前降雨云团移动缓慢,正影响龙岗和龙华地区,请小伙伴们注意防御,尽量减少外出。

15时25分:【深圳市龙岗区分区暴雨黄色预警】预计龙岗区(南湾、坂田、平湖、横岗、布吉、吉华街道)1小时内将出现30毫米左右降水,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05月19日15时25分在龙岗区(南湾、坂田、平湖、横岗、布吉、吉华街道)发布暴雨黄色分区预警,全市进入暴雨戒备状态,请注意防范。

14时30分:龙岗和龙华区目前有短时强降雨,小伙伴们这会儿在室内好好待着,关好门窗,注意安全。

14时30分:目前分区雷电预警在龙岗区,龙华区和坪山区已生效,请市民朋友们尽量减少外出,做好防御。

14时15分:【深圳市分区雷电预警】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05月19日14时10分在龙岗区,龙华区和坪山区发布雷电预警,预计30分钟内上述区域将受雷电影响,按照防御预案停止户外易燃易爆危险作业,并加强危化场所安全管理。

14时12分:目前光明、龙华和龙岗的部分地区已经出现了阵雨,小伙伴们有被“局”到的吗?

13时05分:目前我市宝安、南山、福田和罗湖局地有阵雨,中午外出吃饭的小伙伴,你们被雨追上了吗?

12时30分:目前降雨云团正位于东莞南部,正在向南移动但强度减弱,预计对我市西北部有降雨影响,出门还是不要忘记带伞哦。

12时12分:目前福田、南山有部分区域有阵雨,在外的朋友要注意避雨。

12时06分:目前南山、宝安的部分区域有点阵雨,中午外出吃饭的朋友,记得要带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柳娜 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