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宝安大队组织环卫工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宝安大队组织环卫工人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提高环卫工人的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意识和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3日下午,宝安交警沙井中队安排警力前往辖区北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为辖区环卫工人开展交通安全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提高环卫工人的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意识和安全意识,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3日下午,宝安交警沙井中队安排警力前往辖区北控城市服务有限公司为辖区环卫工人开展交通安全培训会议。强化环卫工人的安全生产工作,提高环卫工人安全意识,促进环卫工人安全作业。

培训会上,宣传民警利用多媒体放映方式,结合辖区发生的真实交通事故案例,尤其是涉及环卫工人的交通事故,分析了造成交通事故的原因及带来的严重后果,指出了当前环卫工人在道路上进行作业时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针对环卫工人的工作实际,呼吁广大环卫工在作业时必须穿戴反光衣、摆放反光锥桶等,在重点路段作业时不要影响正常交通秩序,应避开重点时段,上下班高峰期,切实摒弃贪图方便、随意横穿马路等不文明的交通陋习,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做足各项防范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此次活动,环卫工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有了较大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更加重视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严格按照安全操作规范作业,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做好环境卫生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