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南山大队开展“头盔进万家 安全你我他”交通安全宣传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南山大队开展“头盔进万家 安全你我他”交通安全宣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预防和减少涉非机动车交通安全事故,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出行行为,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5月14日下午,南山大队蛇口中队联合粤海街道交安办、社区交安工作站在南油社区开展“头盔进万家 安全你我他”非机动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为预防和减少涉非机动车交通安全事故,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出行行为,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5月14日下午,南山大队蛇口中队联合粤海街道交安办、社区交安工作站在南油社区开展“头盔进万家 安全你我他”非机动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利用宣传车播放道路安全宣传警示片,警力向辖区居民派发安全宣传折页,对电动车未佩戴头盔的驾驶人发放安全头盔,提醒居民骑行电动车一定要佩戴好头盔,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切实提高自身交通安全意识。

下一步,南山大队将继续深入社区开展安全宣传活动,扩大宣传活动覆盖面,营造浓厚道路宣传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