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5月14日下午,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论述、如桂市长到市审计局调研指导讲话精神。(市审计局办公室供稿)

5月14日下午,市审计局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严明换届纪律的重要论述、如桂市长到市审计局调研指导讲话精神。郑奕新在会上和大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强调党员干部要严肃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严格遵守换届纪律;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如桂市长到市审计局调研指导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以先行示范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加积极主动作为,促进工作效率和质量“双提升”,为“双区建设”、特别是为当前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

(市审计局办公室供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