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2000名男青年的“爱情”始于网游,陷于交友,终于被骗

2020-05-15 08:13来源:南方网

下载新游戏后,眼花缭乱的游戏功能让小刘没有头绪。好在总有热心“小伙伴”耐心指导,一起打架砍旗,攻城略地。当“队友”们纷纷换上了更高级的武器、防具和坐骑,为了不拖后腿,在“队友”的怂恿下,小刘也充值了数千元,成了VIP。

游戏界面

小张接触《雪刀群侠传》,则要梦幻许多。

一个百无聊赖的晚上,微信上一条添加好友的信息划破了宁静,也拨乱了小张的心。一个小姐姐错加了自己的微信,听上去还是一个喜欢手游的开朗妹纸。

缘分来了挡不住啊!游戏宅男竟然遇上了同样喜欢游戏的女孩。而且,女孩正在玩的游戏《雪刀群侠传》正好要开新区。小张立即下载了《雪刀群侠传》,与女孩一起在游戏里追逐嬉戏,打怪升级。

多么美好的日子呀,游戏中两人朝夕相伴,女孩每天对自己嘘寒问暖。只要是女孩喜欢的装备,小张都充值买给她。甚至在游戏中充值,大摆酒席、昭告天下,宣布与女孩“结婚”。

这样前前后后花了数万元,但小张并不后悔。

就像女孩说的,“连陪我做喜欢的事都不愿意,那叫什么喜欢呢?”

然而5月13日的上午,当小刘和小张再次登录游戏,世界显得有些孤寂。一起攻城伐地的队友、一起聊得火热的伴侣,统统都没有上线。

此刻,在网络的另一端,深圳龙岗的某写字楼内,小刘的“队友、帮主”以及小张的“女朋友”等共计30人,正在接受警方的调查。

而这些“女朋友”们,全是清一色的抠脚大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