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关于抓紧申报前海2019年度办公用房租金补贴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关于抓紧申报前海2019年度办公用房租金补贴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我局租金补贴申报系统已于4月20日正式上线,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线上申报2019年度租金补贴。

前海合作区内各相关企业:

根据《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促进企业回归办公用房租金补贴办法》(深前海规〔2019〕8号)和《2019年度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办公用房房源备案与资金申报指南》,我局租金补贴申报系统已于4月20日正式上线,符合条件的企业可线上申报2019年度租金补贴。

本次申报分为“房源备案”与“资金申报”两个部分。其中,“房源备案”申报主体为办公用房的产权方,备案时间为2020年4月20日至5月19日;“资金申报”申报主体为办公用房的承租单位或产权单位,申报时间为2020年4月27日至5月26日。

当前政策申报时间即将截止,请符合条件的企业抓紧时间进行线上申报,如有疑问可询前海管理局产业促进处(电话:36667638)

特此通知。

(详见http://qh.sz.gov.cn/sygnan/qhzx/tzgg/202004/t20200416_19171421.htm)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碧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