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山中学联防联控,助力学生全面返校复课
2020-05-13 1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梅山中学联防联控,助力学生全面返校复课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5月13日讯 (记者 潘宝仪)5月11日上午,在经历了近3个多月的寒假后,梅山中学初一、初二的学子也于今天有序重返校园。为保证安全顺利的复课,梅山中学经过多次行政会议,研究部署,压实各处室责任,精准排查;全校全员培训,落实细节,明确责任;并分年级进行了三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各年级还进行有针对性的学生、家长心理疏导讲座;同时完善各项消毒措施与设施等等,顺利平安迎来了全面返校复课。

这段特殊时期,梅山中学获得了各界爱心人士的长期关心 与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梅林街道甘树建委员、梅林派出所所长叶军、梅林派出所副所长邹政亮以及警官陈传江、梅林一村社区工作站党委书记欧阳杰、梅林街道办主任刘慕军、福田区第二人民医院院长陈文如、梅林街道办副主任黄心才、梅景社区书记李华升等都带队来到学校督导检查,对校园卫生防疫进行具体指导;也感谢家委会、梅林街道退役军人红星志愿者服务队、驻点学校的健康副校长江鸣和健康指导员洪旭钦等辛勤付出,保障师生安全和健康。


[编辑:陈亚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