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10米雨水管从天而降,直插小车“头部”,还有床垫、储水箱...

2020-05-12 08:11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原标题:10米雨水管从天而降,直插小车“头部”,还有床垫、储水箱...

5月10日下午

深圳突降大风骤雨

深圳各区均进入暴雨戒备状态

并伴有9-10级大风

很多市民表示

看到了满天的树叶

但从天而降的

不止有树叶和大雨

还有雨水管道、床垫、储水箱

......

十米雨水管从天而降

昨天下午4点左右,龙华大浪街道突然乌云密布,刮起了一阵大风,紧接着,市民周先生就听到一声巨响。

一截大约十米长的雨水管道从天而降,正好插中了周先生的爱车,就这样立在了车头。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当时有个路过的小孩,差点被砸中了。

掉落的雨水管道,断成了两截,插在周先生车上的这一截目测也有五米长,管道把车头撞出了明显的凹痕,还击穿了车头的散热板。雨水管砸落的过程中,还砸中了旁边39栋的自来水管道。这个责任应该由谁来承担呢?

据了解

该截雨水管道

属于“雨污分流工程”的一部分

随后,记者找到了项目施工方的负责人胡先生。胡先生表示,会尽快派人来调查雨水管脱落断裂的原因,并对附近的雨水管进行排查。而对于钟先生爱车受损的问题,他建议胡先生报保险处理,施工方会承担一部分责任。

施工方负责人胡先生:我们会尽快叫人过来看看。上一次有人装空调的时候,乱打孔,然后把重物挂在雨水管道上,这个是不受重的,后来就松动了。

记者也将相关情况,反映给了龙华区相关部门和大浪办事处,他们已介入调查此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