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买大奔等了大半年,付了50万,最后还没提到车!啥情况?

2020-05-09 14:18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车行:双方都是受害者

将积极帮客户处理

车行负责人表示,销售员玄某的行为属于个人行为,部分转账收据还涉嫌造假,已经涉嫌违法犯罪了。现在不仅是章女士夫妇成了受害者,车行的利益也受到影响。

目前,涉事车行和章女士夫妇,协商有了初步结果。车行表示,正积极地与客户沟通后续解决方案,将尽快与客户推进合法合规的购车流程,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相关手续的办理,将车辆交付至章女士夫妇。

警方透露,涉事的车行销售员玄某,因为涉嫌职务侵占罪,已经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律师说法▼

律师郑博恩

销售人员是有代理权限的,涉及的是职务行为,因此在发生违约的情况下,我觉得4S店应当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如果后续警方确认销售人员存在犯罪行为的话,那么4S店可以在承担责任之后,再向销售人员进行追偿。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郑志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