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恩斯迈公司调研 做好服务支持企业抓住机遇做大做强

市领导到恩斯迈公司调研 做好服务支持企业抓住机遇做大做强

分享

5月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到恩斯迈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原标题:市领导到恩斯迈公司调研 做好服务支持企业抓住机遇做大做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5月8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到恩斯迈电子(深圳)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与企业座谈时,恩斯迈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台资企业恩斯迈主要经营生产计算机显卡、计算机主板、服务器板、计算机一体机、车载电子产品,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疫情发生后,企业采取了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自2月11日复工以来,生产经营情况良好,已经实现满产,4月份比去年同期增产30%。参加调研的市委台办、市公安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职能部门和宝安区有关负责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

林洁表示,恩斯迈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当前,在疫情防控未获得全胜的情况下,企业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做法值得肯定。希望企业不松懈、不厌战,在继续做好防控措施的同时,生产经营上也不放松,把握机遇加快发展。要加强科技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力争始终走在行业技术创新的前列。相关职能部门要与企业加强联系沟通,加强服务,努力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