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IN视频|深圳境外输入病例清零 81天本地感染病例零报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IN视频|深圳境外输入病例清零 81天本地感染病例零报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截至5月6日,深圳已81天本地感染病例零报告,所有境外输入确诊者均已出院。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唐娜 梁榆其)截至5月6日,深圳已81天本地感染病例零报告,所有境外输入确诊者均已出院。

5月7日上午,深圳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防控境外疫情输入专场新闻发布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吴兵、市口岸办副主任贺群、深圳海关副关长夏新生、深圳海事局副局长曲义江、深圳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顾挺现场介绍相关情况。

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5月6日24时,深圳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62例,其中境外输入39例,境内病例423例。截至5月5日24时,深圳累计报告的3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均已出院。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吴兵在会上通报,现在院治疗仅有1例,累计出院458例,其中轻型普通型373例,重型72例,危重型13例,治愈出院率99.1%,未发生医务人员院内感染和医院聚集性疫情。

发布会上,深圳海关也公布了一个数据:截至5月6日,深圳口岸已连续30天无境外输入病例。

吴兵表示,目前,深圳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总体处于平稳可控低风险状态,但疫情防控仍旧不能松懈。深圳将坚持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强化医疗服务管理和学生返校管理,做好14天内湖北来深返深人员的专项排查和健康管理。对重点场所、重点岗位的从业人员,要落实上岗返岗前核酸检测措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