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保障市民“买买买”开心更放心 深圳东门一商家免费为消费者派发口罩

条评论立即评论

保障市民“买买买”开心更放心 深圳东门一商家免费为消费者派发口罩

分享

“五一”小长假结束了,玩嗨没?购爽了吗?近日,为保障市民安心购物,深圳一企业在商场门口免费派发口罩,引来不少市民关注和点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 见习记者 李日成)“五一”小长假结束了,玩嗨没?购爽了吗?近日,为保障市民安心购物,深圳一企业在商场门口免费派发口罩,引来不少市民关注和点赞。

黄清林为市民派发口罩。

记者了解到,“五一”小长假期间,深圳各大商场迎来了人流小高峰。疫情期间,如何确保防疫防控与开心购物两不误?为此,广东白马集团“开动脑筋”,为前来东门新百马服饰城购物的市民免费发放口罩。据介绍,“五一”期间,该公司为前来购物的市民发放口罩6000余个,人均发放口罩3个。

市民有序排队领取口罩。

广东白马集团总裁黄清林告诉记者,保经济与防疫情要“两手抓”,不能放松。他表示,该公司此举旨在号召市民在开心购物时也能保障好个人及他人的安全。“这既是对消费者自己负责,也是对商家负责。”

黄清林接受采访。

商场内均整齐佩戴口罩。

有市民表示,商场采取让利的方式保障消费者和商场工作人员的安全,这样的举动值得点赞,也让人倍感暖心。“希望有更多的商家和商场能切实为消费者考虑,让我们‘买买买’的时候开心更放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