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盐田港集团向区人民医院捐赠价值约200万元医疗设备一批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盐田港集团向区人民医院捐赠价值约200万元医疗设备一批

分享

2020年5月6日,盐田港集团向盐田区人民医院捐赠一批总价值约200万元的医疗设备,助力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副区长莫熙玲参加捐赠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陈琳君)医疗物资是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之一。2020年5月6日,盐田港集团向盐田区人民医院捐赠一批总价值约200万元的医疗设备,助力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军,副区长莫熙玲参加捐赠仪式。

盐田港集团向盐田区人民医院捐赠200万元医疗设备

据悉,此次捐赠是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盐田区人民医院接受数额最大的一次物资捐赠,捐赠的医疗设备主要包括层流床6张、转运床4张、医用震动排痰机7台、空气消毒机48台(含挂壁式45台和吸顶式3台)、麻醉机5台、多用途血液净化处理装置1台、智能药品核对系统3套,总价值约200万元。

“这批医疗物资主要为疫情防控一线临床所需设备,将为有效防范医护人员感染和降低疫情扩散风险提供有力的设备支援。”盐田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用好这批医疗设备,使其发挥最大作用,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辖区医疗服务水平。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盐田区爱心企业纷纷捐赠物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担起了应有的社会责任。作为驻盐田区的国有大型企业,盐田港集团也积极履行市属国企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全力支持盐田区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