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每天13000名警力巡逻保平安 深圳五一假期治安警情拥堵警情悉数下降

条评论立即评论

每天13000名警力巡逻保平安 深圳五一假期治安警情拥堵警情悉数下降

分享

5月5日,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了解到,截至当日0时,全市110刑事治安警情同比下降13.8%,环比下降4.3%,社会治安形势平稳有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喆 通讯员 张奎)5月5日,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了解到,截至当日0时,全市110刑事治安警情同比下降13.8%,环比下降4.3%,社会治安形势平稳有序。假日期间,全市拥堵警情同比下降14.78%;致人伤亡事故同比下降68.18%。

警方在景区开展巡逻防控工作。

“五一”假期期间,深圳市公安局全面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督导全市50余个隔离点检查整改安全隐患,2140余名精干警力全天候值守,对所有入境集中隔离人员实行“一人一档一专班”闭环管理;同时固化“三位一体”社区防疫机制,并依法依规做好在深外国人健康服务管理。

民警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针对小长假期间“大车流、大人流”的潜在风险,深圳警方动态调整警力,每天安排13000名警力巡逻防控,2000余名警力在莲花山公园、东门步行街、东部华侨城等140余个重点部位加强动态备勤、显性用警,严格落实“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勤务安排,在全市商场、景区等人流密集区域疏导交通、维护治安秩序,防止人员大规模聚集,有效确保社会面安全稳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