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今天迎返程高峰 预计交通压力持续至23时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今天迎返程高峰 预计交通压力持续至23时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昨日从交警部门获悉,今日为返程高峰日,交通压力主要集中在惠盐高速龙岗收费站路段及深盐二通道大梅沙隧道路段,预计压力持续至23时。

原标题:深圳今天迎返程高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5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戚金城 )“五一”假期临近尾声,深圳假期交通压力主要出现在东部景区,车流量同比去年上升39.95%。记者昨日从交警部门获悉,今日为返程高峰日,交通压力主要集中在惠盐高速龙岗收费站路段及深盐二通道大梅沙隧道路段,预计压力持续至23时。

昨日,全市入深方向车辆41.06万辆,环比上升13.28%。10时起,惠盐高速西行龙岗段车辆缓行3公里;截至17时,该路段车辆已缓行7公里。记者了解到,部分路段还发生了交通事故,进一步加剧车行缓慢。

需要提醒的是,计划今日回深的市民,尽量避开下午和傍晚时段。交警部门表示,届时将根据返程交通情况实时开启深盐二通道潮汐车道缓解交通压力,并提示途经车辆驾驶员按照疏解路径和标志安全、降速行驶。此外,市区内景区特别是大望梧桐山周边道路车流、人流仍大,深圳交警提醒市民尽量绿色出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