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影像中的最美劳动者,向每一位努力奋斗的深水人致敬

2020-05-01 18:21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5月1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喆 通讯员 陶柳 )疫情期间,全国上下“拧成一股绳”,无数普通劳动者筑牢“责任防线”,而这一群人中,就有深圳水务集团员工。这段时间,兢兢业业的深圳水务集团员工,坚守岗位,为千家万户送去清凉“甘泉”;穿梭巷陌,为排水工作保驾护航;巡查河道,为还百姓一湾水清岸绿;精耕细作,为把“深圳质量”带给四方。

本文用图片记录了深水人砥砺前行的时代印记,那昼夜不息的脚步、被口罩勒出的印痕、被汗水浸透的衣衫、经历风雨而愈发坚定的身影,都是其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的勋章。

高尔基曾说:“我们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都是由劳动、由人的聪明的手创造出来的”。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让我们走进他们,感受他们的艰辛与不易,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坂雪岗水质净化有限公司维修工张小平,正检查回流泵,以保障设备后续稳定运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