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标准”公布第十批12个产品目录,华为大疆在列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标准”公布第十批12个产品目录,华为大疆在列

分享

28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深圳标准认证线上专项新闻发布会,发布第十批深圳标准产品和服务目录,并在微博与网友交流,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权威解答。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见习记者 黄坤键)28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深圳标准认证线上专项新闻发布会,发布第十批深圳标准产品和服务目录,并在微博与网友交流,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权威解答。

据了解,早在2018年8月,市市场监管局就已经修订并发布了深圳标准认证系列制度,截至目前,该标准产品和服务目录已涵盖九批共39个产品和1个服务,全市累计41家企业获得了“深圳标准”认证。此次公布的第十批目录,包括点读机、智能门锁等12个产品,涉及华为、大疆等高端制造业产业,也有全棉时代等与民生息息相关的传统优势产业和服务业。

记者了解到,随着标准认证范围的扩展,未来将会有更多消费产品和服务被纳入目录,从而使更多深圳企业能够迅速占据行业制高点,提高深圳标准在全社会的影响力,为社会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市市场监管局也欢迎广大企业踊跃申请,通过深圳标准进一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深圳实现高质量发展、市民过上更美好的生活贡献力量。

据悉,深圳标准认证和标识制度的制定发行,是深圳质量的量化和规范,是深圳打造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有助于进一步推动质量强市战略的发展,使全市经济、社会全面迈向质量时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