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五一”假期深圳市民多选择本地游 各大主题景区防护与游乐两不误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五一”假期深圳市民多选择本地游 各大主题景区防护与游乐两不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五一”假期就要来临,记者采访了解到,受疫情影响,本地游和周边短途自驾游成为市民主流选择,而沿途、景点、酒店的防疫措施成为市民出行关注的“重中之重”。

原标题:

“五一”假期市民多选择本地游

深圳各大景区推出主题活动 防护与游乐两不误

深圳商报2020年4月28日讯 “五一”假期就要来临,记者采访了解到,受疫情影响,本地游和周边短途自驾游成为市民主流选择,而沿途、景点、酒店的防疫措施成为市民出行关注的“重中之重”。

记者从深圳各大主题景区了解到,为迎接“五一”,各大景点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将主打踏青游、亲子游。

例如,深圳欢乐谷全新六期项目已经推出,雪域雄鹰、金涛骇浪、高空蹦极等经典王牌项目已经成为“网红”,吸引游客专程打卡,记录心跳瞬间。还有小朋友喜欢的跳伞塔、逍遥水母、旋转木马、蚁兵特工队也全面开放。

5月1日至5日,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将举办“民俗游园会”主题系列活动,有蹴鞠、木射、投壶射艺等中国古代传统娱乐游戏项目,也有全新现代亲子游设施,为市民增添趣味性多、互动性强、品质高、健康绿色的文化体验。

深圳世界之窗五洲风情嘉年华也将在假期重启,实景裸眼3D Mapping秀《奇幻欧洲》“五一”华丽开启,全新上线的云游浮雕墙将勇武英雄的古希腊文化符号,汹涌热烈的西方爱情长篇,淡泊婉约的东方美学意境……汇成一幅气势恢宏的文明画卷,栩栩如生,呈现眼前,亲临景区现场的游客亦可感受更为震撼的视觉冲击。

如果市民选择“五一”假期去东部华侨城,可以去邂逅一场古香茶韵,学茶道,品茶香,知茶味。

记者了解到,“五一”期间,各景区将严抓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实名登记和体温测量,为市民制造欢乐的同时,更要让市民玩得安全放心。

除本地游玩外,也有一些市民选择短途自驾游,到周边城市“逛一逛”。市民李小姐告诉记者,受疫情影响,一家人已经在深圳“宅”了很久了。最近翻看朋友圈发现,很多酒店已经推出了特惠活动,价格非常划算,有效期部分可以到6月底,少数甚至到了明年底。作为一名“酒店控”,她已经囤了一批货。近期,看着疫情防控趋于稳定,自己和家人商量后,趁着孩子开学之前,开启一段短暂的周边游。

“整个行程以休闲为主,不打算去景区,就是带孩子在酒店玩一下,让老公去游泳放松一下。”李小姐已经做好了规划,绝对不去人多密集的地方。因为要出游,李小姐提早做好了防护准备,提前在网上买好了消毒液、口罩、一次性手套、方便面,自备了睡衣、浴巾、毛巾、水杯等物品。李小姐提前给酒店打电话,详细了解了酒店的防护情况后才下单预订的。

(记者 解冰)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