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预告|全城联动!深网记者9小时接力直播 深圳高三、初三学生返校第一天

条评论立即评论

预告|全城联动!深网记者9小时接力直播 深圳高三、初三学生返校第一天

分享

疫去春来少年归!4月27日,是深圳高三、初三学生返校的日子,此次返校涉及普通高中83所,初中334所,学生14.33万人。其它年级学生,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在5月11日后分期、分批、错峰安排返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疫去春来少年归!4月27日,是深圳高三、初三学生返校的日子,此次返校涉及普通高中83所,初中334所,学生14.33万人。其它年级学生,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在5月11日后分期、分批、错峰安排返校。

据悉,深圳市教育局已联合多个部门开展实地督查防疫行动,并于4月24日公布了2020年新学期符合返校条件的学校名单,同时要求各级学校在师生返校前,做到确保每一位返校师生健康,确保每一所学校开学安全。

为保障学子们平安返校,推动复学复课工作安全、稳妥、有序进行。全市各校园严阵以待,推出了各具特色的防疫措施。4月27日7时至16时,深圳新闻网记者将奔赴包括深汕合作区在内的十一区联动接力直播,记录深圳高三、初三学生返校第一天。

春正暖,花已开,疫情逐步消散,老师们回归三尺讲台,同学们回到美丽校园。让我们一起了解奏响返校“乐曲”防疫“音符”的背后“乐手”,倾听每一个返校师生的心声。

直播链接:https://live.sznews.com/liveHtml/agent/4.html?roomID=1005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