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委托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调研2019年度重点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发展情况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委托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调研2019年度重点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发展情况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此,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需采集有关软件企业资料以了解产业发展情况,请各企业(企业名单见附件2,名单外企业亦可参与)于2020年5月15日前将调研问卷(附件1)电子版反馈至safinshandy@yeah.net。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掌握深圳市2019年度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整体情况,准确了解软件产业发展新业态、新趋势及重点企业发展动态,以在后续促进软件产业提质升级工作中精准施策,我局委托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对全市具有代表性的重点软件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完成产业运行分析报告。

为此,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需采集有关软件企业资料以了解产业发展情况,请各企业于2020年5月15日前将调研问卷电子版反馈至safinshandy@yeah.net。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也将选择部分软件产业细分领域典型企业进行走访座谈。企业所提供调研数据仅用于产业分析,将予以严格保密。请各企业大力支持为盼!

特此通知。

(联系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周莹,电话:88125929;市软件行业协会:郑艺,电话:83661275)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