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公共场所进行疫情防控督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公共场所进行疫情防控督查

分享

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旅馆、理发店、车站等场所客流量逐渐增大,为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加强了对辖区内公共场所的监督检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岑锦秀)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旅馆、理发店、车站等场所客流量逐渐增大,为巩固前期疫情防控成果,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加强了对辖区内公共场所的监督检查。 

在复工复业期间,南山卫监所对辖区内的宾馆、美容美发、大型超市等公共场所的人员防护、场所的通风系统、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保洁、常用接触部位的消毒管理及卫生应急预案的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对不符合规范的单位,耐心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并下达 《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立即整改并暂停复工。

南山卫生监督所将督促辖区内医疗机构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制度和要求,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查处,保障各行各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