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本周六“四方沙龙”有约! 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刘磊直播分享战疫实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本周六“四方沙龙”有约! 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刘磊直播分享战疫实例

分享

4月25日下午3:00-5:00,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将举办“四方沙龙”系列学术活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刘磊将直播分享该院的战“疫”实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 见习记者 李日成)4月25日下午3:00-5:00,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将举办“四方沙龙”系列学术活动,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刘磊将直播分享该院的战“疫”实例。

学术活动的主题是《生态文明与未来生活—传染病与人类社会的发展》,届时刘磊将通过实际案例和民众探讨医疗机构对于新突发传染病的应对,救治与防控措施。同时他还将在直播中和网友探讨关于疫情之后的未来情况。

刘磊表示,在历史上危害人类的传染病有很多,但直至今日人类与传染病的斗争也还未停止。从某种意义上说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也是一部与传染病的斗争史。在疫情之后,人类如何更好的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实现生态文明和谐,是值得深思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