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爱心企业长盈精密为宝安学子捐赠儿童口罩100万只

条评论立即评论

爱心企业长盈精密为宝安学子捐赠儿童口罩100万只

分享

4月22日上午,宝安区教育局迎来一批数量达100万的儿童口罩的爱心物资,全数系宝安本土企业——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钟满香 通讯员 朱瑒 )4月27日起,深圳将陆续迎来各年级开学季,学子返校复课在即,口罩等防疫物资储备至关重要,引发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关注及捐赠行动。4月22日上午,宝安区教育局迎来一批数量达100万只儿童口罩的爱心物资,全数系宝安本土企业——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盈精密)捐赠。据了解,这是迄今为止宝安区教育局接收到的数量最大的一批捐赠物资。

“君将明月佩,赠之光我行”,接收物资后,宝安区教育局为长盈精密公司赠送题词牌匾,以表示对该公司在防疫关键时期慷慨解囊,支援教育系统抗击疫情工作的感谢和敬意。

疫情之下,凸显企业担当

当天下午,记者连线长盈精密公司董事长秘书、副总经理胡宇龙,了解到这一捐赠行动背后的来龙去脉。位于宝安区福永街道的长盈精密公司主要从事3C、新能源车零组件生产和智能制造领域,于2010年上市,目前生产总值已达到87亿元。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在复工第一时间开设口罩机、口罩生产线,自2月20日第一台口罩机正式交付使用,迄今生产量超过300台,销至大陆多个省市及香港等地区,并获得CE认证,即将出口海外。

依托自有的25条口罩设备生产线,长盈精密口罩日产量近200万只。为迎接开学,3月起,该公司开始布局儿童口罩生产,在3月19日广东省发布的《一次性使用儿童口罩》团体标准指引下,4月上旬顺利储备产出首批200万只儿童口罩。据胡宇龙介绍,此次为宝安学子捐赠的100万只便是其中一部分。“希望疫情赶快结束,孩子们能健康上学,公司将视情况继续扩大儿童口罩产能满足少年儿童的需求。”

100万只儿童口罩运抵宝安区教育局

宝安区教育局为长盈精密赠送牌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