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罗湖区成深圳最拥堵区域 通勤时间是畅通状态下的1.51倍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成深圳最拥堵区域 通勤时间是畅通状态下的1.51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等机构联合发布的《2020年Q1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显示,全国交通持续复苏,近七成的城市拥堵已经基本恢复,达到去年同期90%以上的状态,其中深圳的拥堵情况已经超出去年同期8.31%。

原标题:深圳拥堵超去年同期

罗湖区是深圳最拥堵区域

深圳商报2020年4月22日讯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等机构联合发布的《2020年Q1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显示,全国交通持续复苏,近七成的城市拥堵已经基本恢复,达到去年同期90%以上的状态,其中深圳的拥堵情况已经超出去年同期8.31%。

针对深圳的调查报告显示,一季度深圳市高峰拥堵延时指数为1.4,即高峰出行时间是畅通状态下的1.4倍,高峰平均行车速度32.27公里/小时。其中3月拥堵最严重,高峰期拥堵延时指数为1.6。交通大数据显示,罗湖区是深圳最拥堵区域,早晚高峰路上花费的时间是畅通状态下的1.51倍。

深圳通勤日早高峰的拥堵道路排名中,沿河南路(由东向西方向)、梅观路(从G94珠三角环线高速到北环皇岗立交桥-由北向南方向)、玉龙路(从梅龙路到玉龙立交-由北向南方向)分别居前三位。 (记者王海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