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世界读书日,深圳将向市民发放10万张购书券

2020-04-21 20:36来源:深圳新闻网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随着第25个世界读书日暨第五个深圳未成年人读书日的到来,深圳在推进全民阅读方面又放实招了。

世界读书日深圳将发放共计

100000张“惠读书”文惠券

面值为50元30元


购书现金抵扣券

发放时间

2020年4月23日10:00开始

使用有效期

2020年5月8日24:00前

近期以来,为应对疫情对消费的冲击,全国多地都面向市民发放了消费券,而深圳是首个专门针对阅读发放消费券的城市。这既是深圳在增进市民文化福利上的又一创举,也体现了“全球全民阅读典范城市”的“先行示范”作用。

此次“惠读书”活动由深圳新闻出版局策划,深圳市宣传文化基金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共同举办。


摇券攻略

1.进入摇券页面

方法一: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艺文惠”,通过底部菜单栏“领文惠券”进入活动专栏。

方法二:点击扫描以下活动海报二维码进入活动专栏。

2.开始摇券

点击活动专题页面“摇一摇”注册后进行摇券,每个用户有三次机会哦。

3.查看使用文惠券

您可以通过“深圳艺文惠”微信公众号,自定义菜单【用户中心】-【我的优惠码】中查看,也可直接通过活动专题页面,【我的优惠码】查看使用。


适用门店

文惠券在全市范围内所有参加活动的图书销售商店通用,可在书店优惠活动基础上使用。对具体书店商家能否使用文惠券有疑问,可详询门店。



目前参加活动的部分商家名单如下:

深圳书城中心城、深圳书城宝安城、深圳书城龙岗城、深圳书城南山城、深圳书城罗湖城、简阅书吧、深圳市友谊书城各书店、前檐书店、旧天堂书店、深圳尚书吧、深蓝童书馆、物质生活书吧、深圳尚书吧、时间行者书店、十八阅书吧、越读学园、深圳市水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品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本来书店、深圳市旧风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金布克书店、深圳朗朗图书等书店,正在持续更新中......




目前书店报名还在火热进行,想加入我们的深圳书店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线上申报。

申请时间截至4月26日24:00

市宣传文化基金“艺文惠”平台今后将联合更多的文化企业、文化场所开展文化消费惠民系列活动,推出“深圳艺文惠”之“惠观影”“惠赏演”“惠看展”等文化惠民项目,让市民更好地了解和参与我市丰富的文化活动。期待热爱文化的小伙伴们参与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