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友情提醒:本周日上班!五一去深圳景区,要提前知道这些

2020-04-21 14:06来源:深圳新闻网

观澜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

(已于4月18日开园)

一、开放时间

8:30-18:00

二、开放区域

关于山水田园疫情防控和安全有序开放工作通知要求,园区游园和康体开心乐园娱乐项目开放;乡村温泉、乡村酒家、酒店客房项目暂缓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三、门票价格

1、原定于2020年4月20日至30日使用的优惠门票,9.9元入园门票、45元两大一小亲子门票,可提前至4月18日至30日使用。

2、全国医护人员(含港澳台地区)、现役军人凭身份证和医师执业照/护士执业证等相关证明免费入园,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

作为健身“发烧友”,小编“五一”假期想打打球、出出汗,那么,体育场馆什么时间段开门?又有什么防疫措施呢?

实行实名制登记,非预约者不予入场

冲凉房暂不开放


“罗湖体育馆在3月26日就开放了,羽毛球场、乒乓球、健身房每天都开放。但对人流有限制,并且羽毛球场每片场地不超过4人,乒乓球每台不超过2人,健身房人数不超过10人。”工作人员介绍羽毛球场开放时间为周一至周五:15:00-22:00,周六至周日:10:00-22:00。而乒乓球和健身房则是每日的14:30-21:00时间段开放。

体育馆温馨提醒,场馆预约目前暂不支持通过“罗湖文体通”进行场地预订,市民前往需要电话预订当日场地,并实行实名制登记,非预约者不予入场,对付费场馆实行微信自助扫码支付,冲凉房暂不开放。

专家说法:

五一如要出行建议以室外活动为主

4月15日,李兰娟院士表示,在做好防疫情输入、反弹的工作的前提下,复工复产复学以及适当的旅游都是可以的。“大家应该利用这个节日好好休息,也可以适当地到人员不是集聚太多的地方走一走看一看。在全球疫情形势下,不建议出国游,在中国旅游还是最安全的。”

4月11日,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表示,建议市民五一假期出行多选择室外场所,人群聚集时需要戴上口罩。“旅游场馆里最担忧的的是吃饭地方,可以自带干粮,或者选在宾馆房间里自己吃饭。”

最后提醒大家,长假将至,疫情未止,切勿“放飞自我”,牢记莫扎堆、莫聚集,做好个人防护,才能享受大好时光!

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新华社、工人日报

国务院、劳动报、中国新闻网、海峡导报

编辑:梁煖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