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友情提醒:本周日上班!五一去深圳景区,要提前知道这些

2020-04-21 14:06来源:深圳新闻网

劳动节假期

加班费这样算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在5月2日—5月5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200%的工资报酬。

休息日加班工资=月工资基数÷21.75天×200%×加班天数。

■在5月1日(劳动节当天)当天,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

法定节假日加班工资=月工资基数÷21.75天×300%×加班天数。

五一期间高速将继续实行免费通行

五一去深圳景区要提前知道这些!

东部华侨城景区

东部华侨城景区自3月23日起对外开放,景区对外开放时间调整为,大侠谷10:00-18:00,茶溪谷10:00-17:00。

疫情防控期间,所有进入景区的人员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避免人员聚集。游客入园前须配合完成近期行程查询、体温检测、安全检查、个人健康信息登记等工作。

同时,景区暂不接待各类团队游客,对每日入园游客总量限定在核定最大承载量的50%以内。

深圳野生动物园

深圳野生动物园自2020年3月21日起有序开园。每天的开放时间为09:30-18:00(根据当日门票预订情况酌情提早开园时间)。

按照相关要求,深圳野生动物园将实行严格限流措施,将每日核定客流量下调至景区核定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核定最大瞬时流量的30%。

▲深圳特区报记者邱海彬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