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一至大三暂不开学、返校学生需完成抗体筛查……南科大4月27日起分批返校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一至大三暂不开学、返校学生需完成抗体筛查……南科大4月27日起分批返校

分享

4月18日,记者从南方科技大学了解到,4月27日起,学生将分批返校;5月14日起,返校学生开展实验课等线下学习任务。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及在境外的学生暂不安排返校,所有返校学生均需配合学校完成核酸及抗体检测等有关筛查工作。


南方科技大学返校通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8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4月18日,记者从南方科技大学了解到,4月27日起,学生将分批返校;5月14日起,返校学生开展实验课等线下学习任务。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及在境外的学生暂不安排返校,所有返校学生均需配合学校完成核酸及抗体检测等有关筛查工作。

校方表示,4月27日、28日,安排湖北省内(含武汉市)的全体研究生(含博士生、硕士生)、2016级和延迟毕业本科生返校。该部分学生返校后,须按学校要求统一入住校内集中式居家医学观察区,进行集中居家观察14天,配合学校完成核酸及抗体检测等有关筛查工作后,由所在书院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统筹安排宿舍分散居住。

5月12日、13日,安排湖北省外(含深圳市)的全体研究生(含博士生、硕士生)、2016级和延迟毕业本科生返校。该部分学生返校后,由所在书院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统筹安排宿舍分散居住,并配合学校完成核酸及抗体检测等有关筛查工作。

2017级、2018级、2019级本科生以及目前仍在境外的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访问学生等)暂不返校,学生将按照学校有关教育教学安排居家学习,并需及时向学生报告健康状况等信息,返校时间将另行通知。

此外,自4月18日起,已在深圳连续居住满14天,经核酸检测和抗体检测无异常的访问类研究生,可由院系审批后返校。

校方还表示,符合返校要求的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应将返校行程安排、航班车次等信息提前报告学校,进入校园前应提供全国一体化平台“防疫健康信息码”、“粤康码”或“i深圳健康码”。返校后原则上不得离开校园,不得开展聚会、聚餐等集体活动,应积极配合学校填报健康告知函、完成“每日一报”等工作。

南方科技大学校园一景

南方科技大学校园一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