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浩翰景深第51期 | 疫情下坚持训练的艺术体操队员

2020-04-17 18:19来源:深圳新闻网


艺术体操动作,鹿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杨浩翰)受疫情影响,许多体育赛事被迫暂停。但对于运动员们来说,训练却是常态。在深圳市龙岗区,记者拍摄了来自南湾学校艺术体操队两名队员的日常训练。

这两位队员是刘沐瑶和汪九儿,据了解,她们正在积极备战2020年深圳市运动会。在疫情期间,她们和其他队员坚持每周训练三次,每次两小时。这两位队员年龄虽小,但却已屡获殊荣。在最近的2019年中国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上,刘沐瑶和汪九儿获得了中国学生艺术体操3级徒手操第三名以及中国学生艺术体操3级纱巾操第三名的成绩。在深圳举办的2019年深圳市体彩杯艺术体操锦标赛上,刘沐瑶“摘下”U10组个人全能第三名,汪九儿获得了U10组个人团体总分第二名。

南湾学校艺术体操队创建于2017年9月,为了增强学生体质,促进南湾学校体育全面发展,该校一至六年级开设了艺术体操普及课,推广艺术体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