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一分钟视频展服装灵感 深圳企业用绿幕技术将秀场搬到“云端”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一分钟视频展服装灵感 深圳企业用绿幕技术将秀场搬到“云端”

分享

4月16日,为期7天的2020深圳时装周·云秀走向尾声。作为参与此次时装周的深圳品牌,ELLASSAY(歌力思)以“数字化”、科技感形式参与。区别于以往模特大片的形式,该公司采取一分钟合成特效视频,充满未来感地呈现A/W2020服装灵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润华)4月16日,为期7天的2020深圳时装周·云秀走向尾声。作为参与此次时装周的深圳品牌,ELLASSAY(歌力思)以“数字化”、科技感形式参与。区别于以往模特大片的形式,该公司采取一分钟合成特效视频,充满未来感地呈现A/W2020服装灵感。

据了解,此次深圳时装周“云看秀+云订货”的模式,是“创新之都”的尝新之举。借力于快速流动的社交媒体生态,快速反应、创新求变,不断拉近品牌与消费者间的距离,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看秀体验。此次,ELLASSAY(歌力思)率先引用绿幕技术,将秀场搬到“云端”,打破时间与空间的局限,真正实现线上与线下无缝转化的社交零售。

作为中国高级时装知名品牌,ELLASSAY(歌力思)一直以打造国际一线女装品牌为目标。歌力思的服装拥有纤秀的轮廓造型,考究的细部处理,柔和的色彩搭配和特殊的进口面料,永恒演绎着现代都市女性典雅含蓄、温柔婉约的独特个性。

据介绍,自2月中以来,该公司陆续复工。目前,歌力思集团已全面复工。为确保防疫防控工作,该公司实行错峰上班,并采取“订餐制”保证员工健康和营养。此外,公司还诚邀国药大师潜心调配“防疫香囊”,为顾客带来特殊时期的体贴关怀。

今年恰逢深圳特区建立四十周年,据日前发布的《深圳市时尚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预计到2022年,深圳时尚产业美誉度和影响力实现国内领先、亚洲知名。到2024年,深圳初步奠定国际化、区域性时尚产品制造与消费聚集区地位,初步建成亚洲领先、全球知名的新锐时尚产业之都。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对于深圳的时尚行业从业者来说是一个非常振奋的消息。“近期歌力思集团尝试品牌数字化转型,率先在行业内创新互动方式,以黑科技云上时装秀、数字化新直播、信息系统全面升级等举措取得了积极反响。我们也将继续打造数字化门店,深化布局新零售,延长并沉淀营销效应,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线上线下全面融合,这也正体现了歌力思在特殊时期的应变能力和创新意识。”

该负责人还表示,当经济进入整体下行趋势,人口红利消失,产业链也面临“黑天鹅”和“灰犀牛”的挑战时,中国本土时尚产业的升级,更需要将侧重点转向创意——如何把握时代脉动、如何将现有技术条件以最高性价比转化、如何在既成定式的现象里发现新的机遇并善于利用,这些或许更能决定一个企业能走得多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