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流量破亿!深圳时装周·云秀完美收官

条评论立即评论

流量破亿!深圳时装周·云秀完美收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晚,为期7天的“2020深圳时装周秋冬系列·云秀”炫彩落幕,70场品牌及原创设计走秀,在5G、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的支撑下,以数字化视频方式,为全球时尚爱好者打造了一场时尚盛宴。

原标题:“2020深圳时装周秋冬系列·云秀”落幕

全球超1.4亿人次观看“云”端走秀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17日讯 昨晚,为期7天的“2020深圳时装周秋冬系列·云秀”炫彩落幕,70场品牌及原创设计走秀,在5G、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新技术的支撑下,以数字化视频方式,为全球时尚爱好者打造了一场时尚盛宴。极具东方特质的深圳原创设计力量在“云”端竞相绽放,传递出深圳时尚新势力的新主张,推动深圳乃至中国时尚向产业高端高质量迈进。

深圳服企逆势寻生机

深圳服装企业始终坚持以创新创意为引领,积极拥抱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和消费变革,不断加快向时尚产业的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2020深圳时装周“云”秀,借力科技创新模式,展示对时尚的追求。

“面对疫情,作为深圳服装品牌企业,我们迎难而上,在艰难中寻求生机和转机。”艺之卉时尚集团创始人赵卉州说,企业在做好防疫防控的同时,迅速复工复产,推进线上新零售模式,向客户和消费者推介时尚。赵卉州直播的“赵小姐气质学堂”系列群,人气爆满。设计师与爱美的女士一起,感受时尚和设计的魅力。“我们想把时尚背后承载的生活态度和品质传递给每一位顾客和消费者。”她说。

开展多渠道数字营销

VJC旗下女装品牌OLIVIA创始人兼创意总监卢苑欣海外归来后,一心扑在服装设计上。“服装企业的属性虽然是制造业,但我认为它一点都不传统,反而汇聚了最前沿时尚的潮流和对生活和美的态度。”她说,主张新女性态度的OLIVIA,积极坚持线上数字化销售,3月份业绩环比略有提升。

深圳女装领军品牌赢家时尚集团副总裁、PR总监袁琼告诉记者,疫情发生后,具备庞大生产供应链能力的赢家遇到了困难,尤其是来自商场店面的线下营销,冲击巨大。

“这次疫情是危机,但也是转机。”袁琼表示,疫情带来的冲击恰恰让赢家及同行业企业意识到,此前依赖开店扩张等的增长模式必须发生改变,而且是质的变化。赢家品牌无论是后端设计师支撑,还是前端导购营销,全部迅速调整和转变思路,通过培养专业的着装顾问和强化技术版型的升级研发,借力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运用互联网+技术,提升顾客服务能力和愉悦顾客体验。

同心共进守望新春天

这两天,深圳原创品牌“殴柏兰奴”刚刚结束新一季秋冬系列订货会。“殴柏兰奴”品牌创始人罗峥说,深圳服装产业的新时代变革已然来临,虽然仍处疫情期间,但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扶持下,深圳服装产业拥有了更多的底气去战胜暂时的发展困境。“我和同行始终坚信,时尚品牌未来的市场是巨大的,是国际化的,只要坚持不断创新,不断依托深圳服装周等时尚平台向全球时尚发声发力,一定可以迎来行业新发展时代的春天。”

截至昨晚9时,“2020深圳时装周秋冬系列·云秀”吸引超过1.4亿人次观看,不少国际和国内买手已与品牌和企业展开互动。

(记者 段琳筠)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