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盲目备考啦!听听2019届优秀学生的建议吧!
2020-04-15 16:2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别盲目备考啦!听听2019届优秀学生的建议吧!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5日讯 (记者 潘宝仪)为了让广大家长更真实的了解国际学校教学、生活氛围,近距离感受国际学校学生风貌、课程内容,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深圳新闻网联合ALV一等国际教育,疫情期间开启线上“家长探校团”项目,通过ALV云学堂进行直播探校,家长们不仅可以了解学校的课堂和课余生活,还可以和在读的优秀学长学姐交流!

面对今年的入学考试变化,第三期“家长探校团”,主办方邀请了万科梅沙书院、深国交2019届的优秀学生加入其中。这些学长学姐们,将他们的学习和备考经验,与备考的学弟学妹们交流和分享。

据了解,万科梅沙书院2019届学生Andrew Li是一等入学奖学金获得者及“珠峰计划”成员,同时他也是highest Honor Roll的获得者,以及在Math League美国数学大联盟中数学竞赛二等奖的获得者。Andrew学长将在4月17日晚八点,带来他兼顾中考和国际学校备考经历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交流。如果想了解考前规划与准备及缓解考前焦虑的方法,就不可以错过深圳国际交流学院2019届学生Coco Li在4月18日晚八点的交流机会。Coco学姐目前的GPA达3.84分,同时还是Waterloo数学竞赛选手,关于深圳国际交流学院考前规划及准备,她将毫不保留的与大家述说。

想知道Andrew学长如何备考,Coco学姐如何调整学习节奏?4月17、18日晚八点,来听听两位2019届优秀学生给带来的建议吧!扫描以下二维码,联系工作人员并留言,即可加入“学长学姐分享会”直播间。

[编辑:陈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