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重磅!2020年深圳龙华区初中、小学入学材料准备指引来了

2020-04-15 10:10来源:南方网

南方网2020年4月15日讯 自2018年起,龙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学位申请实行网上全流程办理,家长将申请学位所需的证件、材料扫描上传至报名系统,学校在报名系统上对材料进行初审。

4月14日,龙华区教育局“龙华教育”官方微信发布2020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入学材料准备指引。南方+全文展示如下:

一、关于计划生育信息录入核验

1,每个申请学位的家庭都需要登记计生信息,但受疫情影响,家长暂无需前往所居住的社区工作站现场办理,可在网上办理录入或修改计划生育信息(具体操作流程请扫码如下,近期将会接入“i深圳”APP,届时可通过“i深圳”APP办理);

2,家长也可在申请学位网上预报名时,先如实填写计划生育信息,教育部门将在“市政府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平台”数据资源库对入学申请资料进行数据比对和审核。

3,若计划生育信息登记有误,学校会通过短信方式告知家长,教育部门会安排计划生育信息复核时间,届时家长根据短信指引完善计划生育信息即可。


识别下方二维查看附件 《入学入园计生信息核对录入申办指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