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机场口岸旅客分拨转运点:24小时全天候运转  守住疫情防控大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机场口岸旅客分拨转运点:24小时全天候运转  守住疫情防控大门

分享

从3月21日,宝安区成立深圳机场口岸宝安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实现了12小时完成工作专班建设、24小时接管现场、36小时实现扩容升级、48小时进行流程优化、72小时实现流程再造,分拨转运点,已经成为深圳严防境外输入的重要关口。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谢孙武  温海峻)“一天三班倒,24小时不间断,穿着厚重的防护服,8小时不吃不喝。”这里是深圳机场口岸旅客分拨转运点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场景,他们是站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的人。410日,记者走进分拨转运点,用镜头记录下他们的工作。

这群8090后的年轻人,他们在彼此的后背写下“加油”、“”欢迎回家”“”祖国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每天8个小时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汗如雨下,护目镜上的水汽遮住了视线,有的工作人员因此眼睛发炎肿痛。每天与上百名入境人员面对面接触,他们背后是家人的支持。“家人知道也特别的支持我,我坚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将会很快取得胜利。” “只要坚持不懈,新冠肺炎一定能够战胜。”他们说。

321日,宝安区成立深圳机场口岸宝安区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实现了12小时完成工作专班建设、24小时接管现场、36小时实现扩容升级、48小时进行流程优化、72小时实现流程再造,分拨转运点,已经成为深圳严防境外输入的重要关口。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谢孙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