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抗疫期间垃圾分类更要做细致 “绿宝宝”党支部坚守防疫最前线

条评论立即评论

抗疫期间垃圾分类更要做细致 “绿宝宝”党支部坚守防疫最前线

分享

宝安区“绿宝宝”垃圾分类指导中心党支部自从疫情发生以来,以政策宣传员、防疫联络员、困难协调员等身份,始终坚持在防“疫”和复工复产最前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唐娜)“您好,请戴好口罩,我来帮您看看垃圾分得对不对?”“您上班了吧,复工了更要做好防护哟!口罩一定要戴好。”近日,“绿宝宝”党支部书记李会证带领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志愿者等人,轮流到泰华豪苑、碧海名园、玫瑰园等住宅小区的垃圾屋督导点,指引垃圾分类,提醒市民持续做好疫情防控。

image.png

据悉,宝安区“绿宝宝”垃圾分类指导中心党支部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自觉放弃休息,积极深入各垃圾点、物业小区等,指导督导垃圾分类处理,协助疫情防控,以政策宣传员、防疫联络员、困难协调员等身份,始终坚持在防“疫”和复工复产最前线。他们行走在一线,以“绣花”功夫,加强垃圾分类督导,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复工复产创造洁净环境,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image.png

截至目前,“绿宝宝”中心党支部组织或参与防“疫”活动100多场次,党员参与300多人次,受益市民1000多人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