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育才中学第二批读特名师课来啦!快来看看你pick哪节课?
2020-04-10 21:18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深圳市育才中学第二批读特名师课来啦!快来看看你pick哪节课?

人工智能朗读:

编者按:深圳市育才中学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半岛,蛇口是中国改革开放点燃第一声开山炮的地方,是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所在地。育才中学是深圳特区成立后,最早建成的特区学校之一,由改革先锋、特区开拓者袁庚先生亲自创办,也是新时期青春文学代表作《花季雨季》的诞生地和同名影片的拍摄地。

深圳市育才中学第二批名师课来啦!快来看看你pick哪节课?

深圳市育才中学精品课课程表

周阳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竞赛教练,参与过数学教材的编写,发表过多篇数学专业论文,深圳育才中学数学教师。

吕丹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深圳育才中学英语教师。深圳市高考英语学科教学先进个人,外教社杯第十届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大赛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南山区首批骨干教师,区优秀教师。获区说课比赛一等奖,微课比赛一等奖。

郭志华

高级教师,深圳大学物理与能源学院荣誉教授,物理学院校外专家,深圳育才中学物理教师。南山区劳动模范,南山区优秀教师、南山区优秀班主任,深圳市优秀教师,高考先进个人,全国物理竞赛优秀指导教师。

郑银泽

高级教师,深圳市高考先进个人,南山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深圳育才中学化学教师。

倪江林

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高级教师,南山区优秀班主任,深圳市高考先进个人,深圳育才中学生物教师。南山区高三生物名师工作室主持人。

刘远

育才中学地理教师,曾获得广东省“一师一优课”活动省级优课,深圳市高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南山区高考培优先进个人,南山区优秀教师等荣誉,深圳育才中学地理教师。

李林霏

深圳市育才中学语文教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有丰富的高中教学经验,自2004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活跃在教学一线。曾多次在各级学科竞赛中获奖,两次获得深圳市高考工作先进个人。

蔡立军

中学数学高级教师,深圳育才中学数学教师。致力于高中数学教学30年,毕业班15届。深圳市高考先进个人,南山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

王娟

南山区高考先进个人、南山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深圳育才中学英语教师。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全国创新英语大赛优秀辅导教师。获评第二届"深圳市我最喜爱的班主任”。

夏文清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华南师范大学,深圳育才中学物理教师。获得南山区百花奖特等奖,南山区陶明名师工作室2019年度优秀学员,南山区论文征文大赛二等奖。教育格言:教育是用生命影响生命,心灵影响心灵。

名师精品课收看指引在此:

快快点点看看

第一步:

扫一扫下面的二维码

下载读特客户端

第二步:

打开读特客户端,点击“教育”频道

第三步:

教育频道置顶位置就可看到“读特·深圳名师云课堂”

点击!

播放!

观看!

必须滴!

另外!

“发现”频道也可直接找到“育才云课堂”

点击进去就可以听课啦~


(记者 李丽)

[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