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习近平专栏>

习近平同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 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互致信函

条评论立即评论

习近平同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 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互致信函

分享

新华社北京4月10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日前同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互致信函,就两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交换意见。

习近平代表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对阿根廷政府和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示诚挚的慰问。习近平表示,中方坚定支持阿根廷抗击疫情的举措,向阿方紧急提供了抗疫物资,两国专家举行了疫情防控经验交流会。中方愿继续同阿方分享防控经验和诊疗方案,向阿方提供力所能及的物资帮助,加强抗疫交流合作,为维护全球和地区公共卫生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费尔南德斯感谢中方为阿方提供大力支持。费尔南德斯表示,中国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强大领导力和创造力,为阿根廷树立了榜样。中方拥有全球最专业的防控经验,我们希望向中方学习借鉴。我坚信,两国防控疫情合作将深化阿中人民的友好互惠关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