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指挥交通的网红外卖小哥找到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指挥交通的网红外卖小哥找到了!

分享

4月4日14时11分,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与新洲路路口信号灯故障,由于当时路口车流量大,现场交通一度出现混乱。此时一名外卖骑手小哥挺身而出,开始疏导交通。14时13分交警铁骑抵达现场后,小哥默默离开。

小哥是一名饿了么的外卖配送员。

相关报道:外卖哥雨中停车帮忙推面包车 民警发帖全城寻找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1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喆)4月4日14时11分,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路与新洲路路口信号灯故障,由于当时路口车流量大,现场交通一度出现混乱。此时一名外卖骑手小哥挺身而出,开始疏导交通。14时13分交警铁骑抵达现场后,小哥默默离开。

事后,深圳交警在微博上发布信息寻找这名外卖小哥,网友纷纷提供线索。交警表示,热心小哥的举动让他们很感谢也非常感动,已为小哥准备好了小礼物,并计划聘请为交通信息员。

4月9日,深圳交警通过微博宣布,经过几日的寻找,网红小哥终于现身。在交警的微博下,网友纷纷为小哥点赞。据初步了解,这位热心小哥是一名饿了么的外卖配送员。



小哥疏导交通。


网友点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