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大疆裁员50%?官方回应:假的!公司处于项目冲刺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疆裁员50%?官方回应:假的!公司处于项目冲刺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8日晚间,有市场传言称,大疆创新正进行裁员,幅度为50%,主要在销售部门。对此,大疆官方在9日上午回应称,此为假消息。

原标题:大疆裁员50%?官方回应:假的!公司处于项目冲刺期

南方网2020年4月9日讯 4月8日晚间,有市场传言称,大疆创新正进行裁员,幅度为50%,主要在销售部门。对此,大疆官方在9日上午回应称,此为假消息。

随后,大疆创新公关总监谢阗地在微博表示,“抗击疫情仍是当下全球最重要的话题,大疆正在为五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无人机技术支持以对抗疫情。尤其在当前复杂的国际环境下,大疆克服困难已经帮助美国22个州超过40家警务和消防机构建立无人机方案以应对疫情,取得了积极进展;大疆正在坚决维护知识产权和打击山寨侵权产品,这一行动不会因为无故被造谣抹黑而减缓;目前大疆正处于项目冲刺期,我们期待在不久后给全球消费者带来巨大的惊喜,无暇理会荒唐虚假的猜测。”

据了解,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大疆农业启动千万基金,专门组织一场名为“疆军战役”的行动,组建防疫志愿服务队在全国各地进行消杀防疫的支援工作。目前该行动已经传递到全球市场。比如,在意大利、西班牙等国,大疆运用无人机进行空中消杀、物资投递等。

【记者】张秀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