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新新,新课亮相!深圳育才中学名师课堂上线读特!
2020-04-08 17:0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新新新,新课亮相!深圳育才中学名师课堂上线读特!

人工智能朗读:

编者按:深圳市育才中学位于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半岛,蛇口是中国改革开放点燃第一声开山炮的地方,是深圳前海蛇口自贸区所在地。育才中学是深圳特区成立后,最早建成的特区学校之一,由改革先锋、特区开拓者袁庚先生亲自创办,也是新时期青春文学代表作《花季雨季》的诞生地和同名影片的拍摄地。

深圳市育才中学精品课课程表

顾玮雯

育才中学语文教师。硕士研究生,先后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香港中文大学。获深圳市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南山区现场作文大赛优秀辅导奖。教学理念:用心用爱做学生的领路人。

丁正艳

深圳育才中学数学教师。深圳市高考先进个人,南山区优秀教师,南山区十佳教师,多次获市区级各类奖项,发表多篇教学专业论文。

吴小娟

毕业于四川外国语大学,深圳育才中学英语教师。深圳市高考先进个人,南山区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师,所带班级曾被深圳媒体评为“高考最牛班级”,全国创新英语大赛特级辅导员,区班主任大赛一等奖。

黄灿斌

深圳育才中学物理教师。物理学博士,先后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日本九州大学。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和荣誉志愿者称号。

尹小平

理学博士,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曾在国际顶级期刊《德国应用化学》(IF>13)发表第一作者研究论文,深圳育才中学化学教师。

杨荣华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深圳育才中学生物教师。广东省名师工作室成员。辅导多人在广东省生物联赛中获奖;曾获广东省中学生物教学质量三等奖、“优秀教工团干”称号;校本课程《生物实验探究》被评为校“十大精品课程”。

冯涛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学生发展中心主任,深圳育才中学政治教师。深圳市高考工作先进个人、南山区骨干班主任、南山区优秀教师、南山区优秀共产党员。多篇学术论文在国内刊物发表。

方慧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南开大学,高级教师,广东省骨干教师,深圳育才中学历史教师。多次被评为市高考先进个人,所带毕业班成绩曾获市第一名。多篇论文获奖,参与中国社科院“社科基金特别项目”—《新疆的民族分裂主义》编译工作,撰写出版专著《百年家族——徐志摩》。

邹敏

硕士研究生,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高级教师,深圳育才中学地理教师。多年高中地理教学经验。

蒋楠

中学语文高级教师,深圳育才中学语文教师。深圳市高考工作先进个人,南山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教学经验丰富,业绩突出,理解并欣赏学生的多元化和个性化发展,教学相长,力求做学生们的良师益友。

(记者 李丽)

[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