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李小甘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加速科研成果转化 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李小甘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加速科研成果转化 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率队调研深圳市朝向集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李小甘一行来到朝向集团运动草坪草选育与研究基地,实地考察基地草坪草种的特点、生长情况及应用前景,并听取了朝向集团的工作汇报。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小甘率队调研深圳市朝向集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李小甘一行来到朝向集团运动草坪草选育与研究基地,实地考察基地草坪草种的特点、生长情况及应用前景,并听取了朝向集团的工作汇报。李小甘肯定了朝向集团多年来坚持在运动草坪研发的投入以及在深圳乃至全国体育工作中的贡献,鼓励企业深入开展先进运动草坪草种的研发和应用,适当开拓细分领域市场,加快科研成果的市场化运用,推动体育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对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李小甘要求有关区和部门要积极落实帮扶政策,将政策用好用足,帮助企业减轻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

朝向集团是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长期以来从事运动草坪的草种研发和应用建植工作。集团引进国际前沿技术,在国内率先开发了编织型混合草坪,并成功运用于国家体育场(鸟巢)和武汉塔子湖体育中心足球场等项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