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骆文智率队到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困难问题

条评论立即评论

骆文智率队到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协调解决企业发展困难问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率队到挂点服务企业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将积极履行职能,为企业创新发展营造更好法治环境。

昨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率队到挂点服务企业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长园深瑞成立于1994年,是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及各大能源公司主要合作伙伴,也是华南地区最大的电力系统自动化专业公司,业务覆盖60多个国家。目前,该企业已全面复工复产,国内市场比较平稳,但国际业务受到一定程度影响。在座谈会上,骆文智一行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在资金、产业用房、员工子女上学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

骆文智对长园深瑞多年来为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虽然当前我国疫情形势已逐步平稳,但是绝不能掉以轻心,一要始终保护清醒头脑,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好。二要密切关注国际经济形势变化,及时调整企业发展策略,善于从眼前危机中寻找机遇,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三要加强科研能力建设,加大科研投入,不断抢占市场,扩大占有比率。四要大力发展企业文化,把企业核心价值观融入每一个员工心中,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取得更大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将积极履行职能,为企业创新发展营造更好法治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